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iPad 開箱文來了

昨天收到綁著紅緞帶的iPad,果然如賈柏斯說的那樣:"感覺蝴蝶在胃中喜悅飛翔的滋味!" ....這種形容還真是難以體會...
不過Apple真是貼心,出廠的iPad是充足電,可立刻開機使用的,果然是完全體會到收件者迫不及待想立刻使用的心情哩~
只是扼腕的 是我還沒辦3G...無法發揮iPad真正的功力,僅能先將PC上之前下載的電子書及遊戲先同步到iPad上。還好達人有指導,不管你手邊有沒有蘋果,一定要先上網下載iTunes,趁著年末感恩節or耶誕節的歡慶時光,搜尋一些free軟體下載,在此感謝達人喔~
就在去年末,我一頭栽進Store搜刮了好多有聲童書、拼圖游戲,其中MeeGenius的有聲書十分有質感,連藏書4000本的"書奴先生"都不免讚嘆,我手中薄薄一只iPad,就敵過"書奴先生"千金重的藏書了。
令人驚訝的,這個革命性的產品,真的是0~99歲的human都會使用的...
我昨天先證實了1歲6M baby的使用成效,我只是抱著他握著他的手,玩了幾次拼圖,之後他居然能自己拖曳小圖片拼好一片大圖,手指滑來滑去,滑到盡頭還會想要翻面看看跑到哪裡去了,這不是神童,而是因為iPad是神機吧~ 不過我很怕的是,被神童手一滑,將神機碎成萬骨...因為Case 並沒有同主機一併送達,這幾天還得十分小心翼翼得看顧這台神機哩。
今天功課做這裡,晚上要來研究一下上網方案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