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抽到我你好運

上星期六,涵的小學園遊會,每個小朋友預購的園遊券上面都有一張抽獎聯,小朋友可以先寫上姓名投入抽獎箱,然後當天由校長親自抽出幸運的小朋友...
親切的校長,每抽出一張就用興奮的語調,"XXX號 某某某,恭喜你,趕快上來領獎喔",儘管已經抽出二十幾張了,校長還是活力十足的唱名,這時聽到校長又念出"XXX號" "得獎的是  咦~是....."抽到我你好運","ㄟ~ 這是誰ㄚ? 抽到我你好運"  "他是在祝我好運ㄟ,1年3班的小朋友,謝謝、謝謝,我抽到好運了" ~
第一次看到被抽獎的人變成讓抽獎人好運的局面了....哈哈哈

這間小學,有這樣的校長跟學生,難怪大家都不想畢業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